了悟世间尘沙梦   但念西方净莲花                                                        

 我们选取王泰明居士部分修行偈语,供养各位同修。

 

 

◎真实念佛心在诚,真实修行心持久真实精进心当下,真实看破心出枷,真实放下心无住,真实成就心随缘。  

                                                                   2004年浴佛节)

◎道在心头莫远求,心头如空更无就。一念心想成法界,色空净垢一起收。2004年春节佛七开示

◎若是真学佛,不脑众生心。当下改习气,慎勿信汝意。(2004春节开示

嗔心不起地狱即空,一人心净万人心平.心生缘缘生法法生,心灭缘缘灭法法灭.若见真性真性本空,真性随缘八风不动.

  真愿戒定慧狂愿念不真智者求净土一念四土生心净国土净心外何众生若是真宏愿恒順诸众生

                                                                                          (2003年春节佛七开示)

阿弥陀佛你是谁,天天念来音不回。阿弥陀佛本清净,念念清静你是谁。(2002年春节佛七结七开示)

◎于其病苦作妙药正好念佛   于其烦恼作观照正好念佛  于其业报真能受,正好念佛   于其魔障皆无动,正好念佛

  于其苦难乐逍遥正好念佛   于其恶因作警灯正好念佛  于其罪过作能源,正好念佛   于其众生普慈顺,正好念佛

◎身有病苦亦妙药,处处遇难也逍遥。群魔为侣心自在,虽有遮障也不恼。

   逆人围击梦中景,苦难成就道更高。念佛方知佛无二,随缘受果有观照。

◎阿弥陀佛,愿大似海。唯信能入。心诚石开。守戒念佛,妄消慧来。

   观破放下,得大自在。以死求生,处处无碍。佛号断尽,无去无来。

◎大江东去入海中,人生如梦两手空今闻佛法方觉醒,盖天住地两袖风.

◎弥陀真佛子,闻法真能行。万缘皆放下,慈悲利有情。

◎愿切诚心亦妙香,声声忏悔显真常。凡尘化于念佛上,念念相应无量光。

◎造业能回首,闻佛已出头。善恶由它去,无事在心头。

◎心无智慧妄念修,念佛拜佛也无就。若想得大真自在,悲心切切入圣流。

◎念到伤心处,自有悲心来。念到忏悔时,既入智慧海。

   念到心平时,莲花由此开。念到随缘处,既是观自在。


                                       [首 页]  [下 页]

 

 

 

  

                     佛法无有玄妙   只是心诚持久   执住一法下去    必定受用于心